美联航,我的退款哪儿去了?--美国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联航,我的退款哪儿去了?

2013年03月14日05:28        手机看新闻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欠我的机票款,经过多次催促后,长达60多天仍不返还。我投书人民网,希望能让更多消费者知情,从而敦促美联航重视顾客权益,改变蛮横、低效的服务方式。

今年1月份,我从北京返回纽约。由于工作需要,回程日期比原来预订的机票提早三天。我通过美联航网站办理日期更改手续时,被告知,我得交250美元的日期变更费用。由于我更改到1月11日,机票价格比原来预订的1月14日便宜370美元,美联航应该退我370美元。

这么说来,扣除变更费,美联航只退我120美元,就两不相欠了?否!美联航说不行,变更费必须马上交,至于退款,以后再说。美联航当时从我的信用卡里划走了250美元,给了我一张小条,上面注明370美元退款将给我,但不是钱,是购物券,其唯一的用途是在美联航的网站购买美联航的机票,而且有效期很短。坑爹的狗东西!没办法,只能认了。

但没想到,回到美国,左等右等,过了一个月也不见动静。2月15日,我到美联航网站又提交了一次退款请求,并加了详细说明,希望美联航尽快解决。但除了一个自动回复的邮件,至今其他什么反馈也没有。

我上网查了一下,像我这样的顾客不止一个。自大、傲慢、效率低下的美联航,我的退款哪儿去了?什么时候能给到我的手中?(刘利平)

Related:United Airlines, where is my refund?

相关阅读:漫天要价开锁人

相关阅读:ADP的服务真是一场灾难

相关阅读:我欠了美国电信老大的钱

相关阅读:美联航回应本网报道 顾客批其“毫无诚信”

相关阅读:侮辱中国乘客 美联航拒不道歉

(责编:美国频道、任建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