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回应本网报道 顾客批其“毫无诚信”--美国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联航回应本网报道 顾客批其“毫无诚信”

2013年03月28日06:12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3月27日电 (记者罗凯茵)人民网刊发的一篇报道,引起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高度重视”并给予回应,但顾客认为其回复“毫无诚信”。

3月14日,人民网美国频道日前刊发文章《美联航,我的退款哪儿去了?》,指出美联航在长达70多天时间里,仍然不给顾客退款。

3月19日,北京伟达公关公司给人民网美国公司写来邮件,称其是美联航在中国的公关代理。邮件中说,“美联航高度重视人民网美国频道的报道,责成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希望人民网给予配合。

3月23日,传达公关再次发来邮件,转达美联航的答复说:顾客刘利平2012年12月30日更改机票后,美联航第二天即31日就发送了电子邮件,其中有退款代金券的密码。因为顾客购买的是不可退款的机票,所以只能给代金券,不能退现金或退款至信用卡。

顾客刘利平看到美联航的回复后说,他换机票后,天天注意查收退款信息,如果美联航给他发了邮件,他不会收不到。如果美联航已经发送过代金券,他于2月15日向美联航反映时,美联航为什么不马上把前面的邮件重发一遍,而是又用了一个月“批准他的退款请求”?再说了,370多美元折合成人民币是2300多元,不是小数字,美联航应该用挂号信之类的可靠方式发送,以确保顾客能收到退款。电子邮件查无实据,就算真发了,也是管你收到收不到,明显是对顾客的不负责任。至于说机票是不可退换的,为什么美联航要先从顾客信用卡中划走250美元,却不能用这个代金券抵扣呢?这不是坑害顾客是什么行为?刘利平说,美联航的回复给他的感觉“官气十足,毫无诚信”。

 

相关阅读:美联航,我的退款哪儿去了?

Related:United Airlines Replies, but Customer Criticizes Lacks Honesty

Related:United Airlines, where is my refund?

(责编:美国频道、任建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