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齊助陣 希拉裡重回領先地位

2016年11月07日09:22  來源:人民網-美國頻道
 

      據《每日郵報》6日報道,美國多位名人明星親自出面為希拉裡總統競選進行拉票,以其明星吸引力、凝聚力召集眾多年輕的民主黨人在周二大選上支持希拉裡。

      近日,希拉裡就在費城曼恩中心與歌手凱蒂·派瑞同台舉辦了一個活動。

      希拉裡對著滿場的觀眾說:“今晚,我想聽聽你們的咆哮 !我很高興能給你們介紹一位用音樂傳遞美好的歌手。” 她還說道,歌曲“怒吼”還是許多集會的配樂。

      希拉裡說:“我最喜歡的一句:你會被擊倒,每個人都一樣,但重要的是,要重新站起來。”

      活動中,凱蒂·派瑞 穿著一身藍色長衣服,藍色斗篷后寫著 “我支持女總統”,出現在舞台上表演以希拉裡為主題的“怒吼”。她向觀眾問道:“你們准備好為希拉裡投票了嗎?”

      凱蒂·派瑞向排長隊等待進入場地的人群中尖叫的支持者說道:“有樂趣還能改變世界是沒問題的,對嗎?”之后她又換上了紅白藍亮片的衣服,演唱了歌曲“做自己”、“徹底清醒”和“正是冬天”。

      據悉,民主黨在費城擁有大量支持者,能夠幫助希拉裡在民主黨優勢州平衡在農村和貧困議題上失掉的選票。

      周五晚上,希拉裡與美國歌手碧昂絲和丈夫說唱歌手JayZ共同現身,吸引了約一萬名觀眾到場。

(責編:石希、梁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