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新闻著名主持人比尔·奥雷利面临性骚扰指控 恐被开除【3】

2017年04月20日08:41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律师布鲁姆也代理了另一名指控奥雷利性骚扰的女性温蒂·沃尔什博士。

       沃尔什此前称奥雷利2013年时曾在洛杉矶的贝尔艾尔酒店请其共进晚餐,并提起自己与福克斯新闻时任总裁罗杰·埃尔斯私交甚笃。奥雷利许诺给沃尔什一份薪水颇高的工作。

       晚餐之后,奥雷利暗示沃尔什博士去他的酒店套间,被沃尔什拒绝。

       《纽约时报》的一篇报告显示,支付给五位指控奥雷利在工作中进行性骚扰的女性的补偿金总计高达1300万美金,她们分别是:蕾切尔·维特烈波·伯恩斯坦恩、安德里亚·马克利斯、丽贝卡·戈麦斯·戴梦得、劳莉·杜和朱丽叶特·哈迪。

       安德里亚·马克利斯(上图为2004年她在律师陪同下露面)的指控是奥雷利在福克斯新闻惹上的第一起性骚扰官司

 

       该新闻公司在2016年悄悄付给杜(左)超过100万美金赔偿金,付给哈迪(右)160万美金赔偿金。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