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新闻著名主持人比尔·奥雷利面临性骚扰指控 恐被开除【2】

2017年04月20日08:41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是时候离开了:有消息指称鲁伯特·默多克在考虑让比尔·欧雷利走人(从左到右是2016年3月时的默多克家族成员:拉克兰、鲁伯特和詹姆斯)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美籍非裔女性请律师丽萨·布鲁姆进行全权代理,声称比尔·奥雷利对其进行性骚扰,将她称为“热巧克力”。与此同时,最近另一名美籍非裔女性指控比尔·奥雷利在2008年时曾对她进行性骚扰,时不时在公共场所暧昧地称她为“热巧克力”。该女性聘请丽萨·布鲁姆作为律师全权代表她本人,不要求赔偿金,但希望能得到合理解释。

       福克斯新闻拒绝对几起针对比尔·奥雷利的性骚扰指控做出评价。

       代理律师布鲁姆称最新的这名原告此前曾致电福克斯新闻投诉比尔。“她害怕如果自己直接斥责比尔让他住手,会丢了工作。”布鲁姆说。

       奥雷利的律师对此做出回应:“一个据说发生在十年前的事件和一个匿名举报人,这样的无事实根据指控却被视作是事实。尤其是在这件事背后有一个由运动家和律师组成的精心策划的团队,他们只是想要通过摧毁奥雷利先生以获得来自公众的高额捐助金。”

       有消息称,詹姆斯·默多克和拉克兰·默多克(两者皆为鲁伯特·默多克之子)希望奥雷利离开该传媒集团,而詹姆斯目前正极力说服他的父亲。

       这么做不仅是为了回应美国社会各界对此次性丑闻事件的职责,也是为了帮助默多克集团顺利收购欧洲的付费电视供应商“Sky(天空)”。有报道显示,此次丑闻可能会影响默多克集团最终无法赢得竞标。

       几位女性受害者的代理律师丽萨·布鲁姆在推特上写道:“尊敬的默多克家族,除非比尔·奥雷利走人,否则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为她们打官司分文不收。此外,尽管我不像你们一样拥有亿万资产,但为女性权利做斗争,我将永远精力满满。明天我会这么做,下个月我会这么做,明年我也会这么做。我会永远致力于此。”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