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特朗普保驾护航 5000多名摩托车手将于就职典礼上筑人墙【3】

2017年01月16日11:30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五月份,包括特朗普支持者在内的车手们在关于第一修正案的示威游行现场。

       考克斯还有另一个目的:希望促成一项法案通过。该法案呼吁,政府停摆时仍需确保国家公园和纪念物维持运转。

       该法案停滞在繁文缛节中已有时日。2013年,考克斯也曾成为头条新闻人物----政府停摆时,他的工作是在林肯纪念馆修整草坪。现在考克斯希望特朗普能够帮助他改变处境。 他说:“我的目标不仅是希望法案能通过,更希望它获得众议院有史以来最多赞同票数而通过。”

       “我相信,只要特朗普看到这条法案,他会支持的。”

        考克斯此前已经与特朗普会面多次,考克斯说,候任总统甚至给他致电,感谢他和车队组织的付出。但是他并未询问特朗普关于法案的事,他解释道:“我不想陷他于任何无关事务的困境中。具体的讨论我会和朋友们进行,我们很乐观。”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