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特朗普保驾护航 5000多名摩托车手将于就职典礼上筑人墙

2017年01月16日11:30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每日邮报》15日报道,5000多名摩托车手将空降华盛顿,为特朗普周五的就职典礼保驾护航。

      48岁的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正着手为美国“挺特朗普”车手筹划一场集会,并希望这场集会具有一定规模。周六时他告诉《福克斯和朋友们》,“活动(就职典礼)需要时,我们将筑起人墙。”他还补充道,虽然该组织属非暴力性质,但他们将正面抵抗任何可能出现的暴力抗议者。“我们这群兄弟会并肩作战,对任何试图冲破警戒线的人我们不会客气。”

         行动的车队:克里斯·考克斯(未在画面中)是“挺特朗普”车队的组织人;他表示,将有5000多名成员于周五的就职典礼时空降华盛顿,潜在地保护庆典人群。

      尽管发表了充满斗志的言论,考克斯表示他期望这场交接仪式能够平稳进行。对于那些侵犯女性、乱吐口水、乱扔杂物的人们,考克斯的车队是阻止他们的最后一道防线。考克斯称,“挺特朗普”车队成员有20万人,他还希望车队能够吸收全国数百万的摩托车爱好者,尤其是许多退伍军人和蓝领工人,他们都支持特朗普就任总统。(陈春蕾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