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特朗普保驾护航 5000多名摩托车手将于就职典礼上筑人墙【2】

2017年01月16日11:30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支持者:考克斯将在就职典礼期间主持一场集会(照片摄于5月份其与特朗普会面时),并配备音响和音乐设备。他说,如果有任何抗议者突破警戒线,车手们不会袖手旁观。

       考克斯在特朗普进行早期竞选活动时就开始组建车队了。他说,自己是被特朗普发表的言论所激励的----特别是特朗普要求“建立一个不干涉、不插手的小政府”的言论。当时特朗普还是个没希望成功的候选人。

       考克斯本是一位游走的电锯师,正是这番言论让他不可思议地成为了曼哈顿富豪的支持者。考克斯对《华盛顿邮报》坦言,“我没工夫批判言论发布者,我感兴趣的是言论内容本身。”他还表示,尽管车手们常以“白人至上主义者”的形象出现,但“挺特朗普”车队是一个有志于推动“种族和解”的多种族组织。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