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超模吉吉模仿准第一夫人被批:这是种族歧视

2016年11月22日08:13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年21岁的新生代超模吉吉·哈迪德因在上周日的全美音乐奖上模仿准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而遭到网友声讨。

      据悉,吉吉在当晚的表演上用东欧口音,摆出梅拉尼娅式的撅嘴表情,模仿准梅拉尼娅前段时间“抄袭门”时的演讲。网友批评她的表演带有种族歧视。

      吉吉在表演说:“我爱我的丈夫奥巴马还有我的孩子萨莎和玛利亚。”这是一个影射梅拉尼娅在共和党全国会议上抄袭米歇尔·奥巴马(现任美国第一夫人)的演讲内容的笑话。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吉吉当晚非常卖力地主持,穿插了饶舌并更换了一系列不同的服装。但这段滑稽短剧却让很多观众感到不舒服,批评她是种族主义者,并告诫她“你还是专注在模特事业上吧”。     

 

      许多推特用户对吉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位推特用户写道:“我真心希望吉吉·哈迪德没有来主持这场颁奖典礼,因为我最反感的就是二手尴尬,它令我感到窒息。”有的写道:“吉吉的表演真是令人感到太不适了。”还有人写下这样的话:“梅拉尼娅将会成为美国的下一位第一夫人,这样的表演真的是对她最大的不尊重。”许多人说如果吉吉·哈迪德这么反感下届“第一家庭”的话,不如直接离开这个国家。还有推特用户写道:“好笑的是,如果梅拉尼娅是黑人,她甚至都不敢扮演她。”一位推特用户希望用标注特朗普的方式来吸引他的注意,并发推文称:特朗普将会要求吉吉·哈迪德向梅拉尼娅道歉。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