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超模吉吉模仿准第一夫人被批:这是种族歧视【2】

2016年11月22日08:13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如果特朗普真的这么做了也不意外,鉴于前两天特朗普用社交媒体来抨击音乐剧《汉密尔顿》剧组演员,因为准副总统迈克·彭斯观看表演时遭到场下观众的嘘声。

      就在昨天,特朗普刚刚发推文表达对《周六夜现场》节目的不满,因其在《周六夜现场》里的一出短剧中被无情地讽刺。

      艾力克·鲍德温假扮成特朗普,一直欺负彭斯并且很愚蠢,向Siri(IOS系统自带的语音控制功能)询问关于ISIS的信息以及如何能跟罗姆尼进行不那么尴尬的会面。

      尽管去年特朗普曾在这个节目上现身过一次,但很明显的是特朗普在鲍德温的表演时面显尴尬。

      特朗普在节目播出后发推特称:“我昨晚观看了一部分周六夜现场的节目。这是完全带有偏见的表演,根本就不幽默。这是对我们来说都公平的时代吗?”

      特朗普还没有对吉吉·哈迪德模仿其妻子的事情做出回应,不过这应该也是是早晚的事了。很讽刺的是,网络霸凌是梅拉尼娅作为第一夫人将着重设计的第一个议题。

      第一夫人通常会选择他们感兴趣的热点议题进行深入研究。就在最近,米歇尔·奥巴马把营养和学校午餐议题列为她的重点关注问题。

      梅拉尼娅在本月早些时候曾说:“我们的社会文化已经变得太刻薄和暴力了。一个十二岁的男孩或女孩被嘲笑、霸凌甚至攻击从来就不是一件对的事。在操场上发生这样的事实在是太糟糕了,而某个隐匿在网络中不署名的人随意攻击他人的现象更是不可接受的。”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