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叛逆少年到花花公子 看精明商人特朗普的崛起之路【4】

2016年11月11日08:28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花花公子的风流韵事

特朗普结了三次婚,他和第一任妻子伊凡娜的故事几乎是当时小报的传奇。两人一共有三个孩子:埃里克、伊万卡和小唐纳德,其中小唐纳德将在父亲入主白宫后接管他的生意。两人因为特朗普和玛拉·梅尔普斯的事情离婚。伊凡娜在阿斯彭(Aspen)的酒店分机中听到二人亲吻,之后又在雪坡上撞见了幽会的二人。

之后,特朗普和梅尔普斯短暂分手,他在采访中说他不会和没有去他医生那里做过HIV测试的女性约会。不过同时,他又说他正在和模特卡拉·布鲁尼约会。

作为纽约最有名的花花公子之一,他很享受自己的黄金的单身时代,并称自己在1977年和第一任妻子伊凡娜结婚之前,曾经和女多女性上过床。他还将自己曾经面临感染艾滋或另一种性病称为“他自己的越战”。

终于在1993年,他和玛拉结婚。不过当二人走在长廊上时,特朗普意识到他已经“厌倦”了她。

他和一位传记作家说:“我不断地想‘我在这儿到底在干嘛?’”

这段关系持续了四年多,他们有一个孩子蒂芬妮。1998年,特朗普开始和他现在的妻子梅拉妮娅确立关系。梅拉妮娅也是一位前模特,也是他的小儿子拜伦的母亲。

特朗普对于模特的兴趣也让他在90年代参与到了各大选美比赛中。不过这段日子对他现在的生活产生了影响。好几位女性在大选中称特朗普曾对她们进行性侵。(虽然他发誓要起诉她们的。)(胡玉杨编译自《每日邮报》网站)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