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多數人不滿伊萬卡賈瑞德夫婦在白宮任職

2017年04月21日08:12  來源:人民網-美國頻道
 

       據一項由奎尼匹克大學(Quinnipiac University)進行的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多數受調查者都對伊萬卡·特朗普和賈瑞德·庫什納夫婦在白宮任職表示反對。

       伊萬卡最近開始在其父親特朗普的政府任職, 甚至搬進了白宮西翼的辦公室。

       約有53%的受訪者認為“第一女兒”伊萬卡在白宮擔任重要職位是不合適的,有36%的人對此表示贊同,另外有10%的沒有給出意見。

       賈瑞德·庫什納,伊萬卡的丈夫也同樣在白宮擔任重要職位,賈瑞德在外交以及一些國內政策問題上都有著相當的影響力。賈瑞德擔任美國創新辦公室的負責人,創新辦公室是白宮新設的機構,旨在利用私營企業改革聯邦政府。

       53%的受訪者對賈瑞德的職位表示反對,32%表示認可,15%的人保留意見。

       但在受歡迎程度上,特朗普的家庭要超過特朗普本人。

       56%的受訪者對特朗普印象不佳,僅有39%的人持支持態度。相比之下反對伊萬卡的人佔31%,而反對賈瑞德的則佔32%。

       第一夫人梅蘭妮婭·特朗普的支持率則佔34%,反對率為24%。

       該調查從4月12日開始,4月18日結束,覆蓋了1062名全美范圍內的選民,結果的誤差范圍在3%左右。

(責編:石希、梁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