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熱狗店生意火 店員飆臟話卻顧客盈門

2015年09月21日08:22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9月20日訊 據美國《僑報》報道,“顧客就是上帝”是全世界服務行業的宗旨,服務員要敢得罪衣食父母,輕者丟了飯碗,重者連飯店都要關門歇業。可偏偏芝加哥一家名為Wiener Circle的熱狗店偏偏反其道而行,那兒服務員接待顧客飆起臟話可不是一般的,引用一位顧客的話來講,買個熱狗,全家都被“問候”了一遍。要說也奇怪,這家店不僅沒關門,反而因此生意火爆。不少顧客慕名而來找虐受,真的嗎?

坐落在Clark街上的 Wiener Circle 熱狗店店員幾乎都是非裔,表情看起來不友善,進去店裡會得到大吼大叫、臟話滿天飛、要吃不吃隨便你的態度。柯南深夜脫口秀(Conan Talk Show)還在2年前做過專訪,邀請了一位喜劇演員,好脾氣的Jack McBrayer擔任外景主持人,來到這家熱狗店,實地體驗採訪。結果可想而知,紳士的Jack只是想點一個熱狗而已,就被“問候”他的母親,幾句下來已被虐哭。這段視頻在Youtube上的點擊量過百萬。

要說飆臟話是這家店炒作的噱頭,那麼評價一家店是否值得去的最重要標准當然還是食物是否可口。Wiener Circle的熱狗特別之處在於多數的芝加哥熱狗是水煮熱狗,但這家店的是碳烤熱狗。除了熱狗,他家的薯條也不容錯過,尤其是喜歡吃Cheddar起司的人,可以根據個人的口味在薯條上淋上厚厚的起司,香味濃郁。

看來隻要食品過硬,顧客不在乎臟話。(老任)

(責編:袁燦、張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