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外勤处被“雪松”袭击

2016年12月05日08:36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每日邮报》报道,FBI迈阿密外勤办公处一个巨大的雕塑成了工作人员们的“最大的敌人”。很多分局的员工都因为这座雕塑生病了,包括一名有着严重过敏反应的护士。

这个17英尺高的红杉木雕塑名为“雪松(Cedrus)”,于去年早些时候在大厅内完成。但此后不久,很多工作人员就开始感到不适。

据披露此事的官员说,至少有12名工人因为对雕塑的杉木屑出现过敏反应而不得不前往医院。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这个建在FBI迈阿密外勤办公处的雕塑原料为西部红杉木,木材来自温哥华附近的森林。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该雕塑造价75万美元,已经导致17人进了医院,包括FBI的一名护士。

这名生病的护士是所有人里过敏反应最激烈的。网站的一封邮件上显示,过敏已经导致她鼻炎、吞咽困难、窦压、打喷嚏、呼吸困难、浑身发痒等症状。她平时要负责其他1000名FBI员工的健康,不过当雕塑被放置好之后,她就变得没办法工作了。

还有一名雇员的“脸因为淋巴结而浮肿、发烧”。

据报道,当人们离开大楼后,不适症状就会自己消失。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