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外勤处被“雪松”袭击【2】

2016年12月05日08:36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Ursula von Rydingsvard是一名以巨大的木制艺术品闻名的艺术家,以龙卷风为意象,创造了这个名为“雪松(Cedrus)”的艺术品。

尽管已经有17名工作人员生病了,但政客们更关心的是政府机构浪费了这么一大笔钱而得不偿失。

雕塑的创作者Ursula von Rydingsvard按合约可以拿到75万美元,但是开销还并不止于此。去年10月,为了把这个雕塑从大厅里移走,还花了纳税人大约41万美元,算上制作、安装、移除的费用,总共将近120万美元。

总务管理局(General Services Administration, GSA)如何不情愿地把这个雕塑移走的细节的文件不得而知。GSA是一个美国政府的一个独立部门,负责向FBI这样的联邦组织出租办公场地等事务。

GSA发了一个声明:“GSA将全力确保我们联邦工作人员和合作伙伴在大楼中的健康和安全问题。”

这个雕塑最后被移到了1000英里以外,位于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Alexandria)的GSA现代艺术馆中。直到能决定这个“无价的艺术品”放在哪里最合适之前,它将先呆在这里。(胡玉杨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