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武器分布图告诉你到底离危险有多近【2】

2016年12月05日08:23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视频中还强调,美国在欧洲许多地方还藏有核武器,并且有一些离主要城市都不算远。包括一个位于鹿特丹的储存点,一个距离威尼斯43英里,一个距离米兰和科隆52英里和一个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53英里。

      俄罗斯的7300件武器储存在绝密的地方,但根据视频推测其武器则遍布全国,靠近莫斯科、圣彼得堡、海参崴和萨拉托夫。

      就在上月,弗拉基米尔·普京公布了其有史以来最大的核导弹RS-28萨尔马特导弹的图片。据称,该导弹的摧毁范围与法国面积相当,被北约称为撒旦2号,每秒最高时速4.3 英里(7公里),设计旨在战胜反导弹防御系统。

      此外,视频还强调了被美国和俄罗斯遗失的核武器,其中许多仍然下落不明,两国分别是11和 40个。

      有几个产生于运送武器的飞机坠毁,其中一个发生在北卡罗莱纳州的实例,一枚炸弹炸毁在一棵树上而另一枚则落在地面上没有爆炸。其中有四枚投掷在格陵兰岛,而有一枚据说仍然位于格鲁吉亚海岸附近的海底。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视频中推测,如果这枚炸弹是由水下的东西触发,则可能产生足以杀死146000萨凡纳市的居民的巨浪。

      视频还描述说,有两方面是非常可怕的:核武器的能量及核武器到底离你的位置有多近。你可能一生都离核武器很近却永远不知道此事。是让自己放松心情还是彻底崩溃,这个视频会“合理地”告诉你世界大多数核武器都位于哪些地方。

      看完视频后,很多人都表示十分震惊。

      有人说:“怎么才能避开核弹?!这真的是一个全新水平的不负责任。”

      还有人说:“我住在鹿特丹,但我甚至不知道那里有一颗核弹。”

      然而有人对此却泰然自若:“我住在堪萨斯城,但我真的不担心。”(王琪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