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太火 特朗普模仿者“被迫”请保镖

2016年11月22日09:18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一位长相酷似唐纳德·特朗普的人最近声称,自己被迫需要雇佣一个私人“情报局”,来应对大选之后的“激烈反应”。

      今年53岁的John Di Domenico来自宾夕法尼亚州,自从2004年《学徒》播出以来,训练了特朗普的声音和性格,12年来一直在模仿现在的总统当选人。

      当这位地产巨头上个月成功当选美国总统之后,Di Domenico现在的个人出场费高达10000美元,而他现在一个月能赚40000美元。

      不过,由于民众对于这位新总统的愤怒,Di Domenico不得不雇安保人员来保护自己的安全。

      他现在在进行特朗普模仿表演的时候,会有两名保镖全程陪同在身边。这两名保安会打扮成国家情报局特工的样子,所以也变成了表演的一部分。

>>相关阅读:演员模仿特朗普 与比基尼模特嬉闹纽约街头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