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太火 特朗普模仿者“被迫”请保镖【2】

2016年11月22日09:18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尽管档期已经排到了年底,Di Domenico还是表示,现在的表演预约正在越来越少。他告诉《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特朗普)当选了之后就好像,他哪儿也不会去了。这几个月更多的人们是因为愤怒才预定了我的表演。毕竟有很多人都觉得他不会成为总统。”

      虽然这么说,Di Domenico也闲不下来。接下来的工作包括一场在伦敦的婚礼纪念日派对和特朗普就职典礼的庆祝活动。为了能让自己呈现出完美的表演,他还在家里建造了一个白宫办公室的复制品。

      Di Domenico从五岁时开始进行模仿表演,一开始仅仅是为了克服交谈障碍,与家人交流。从此之后,他渐渐成为了一个模仿明星。他还模仿过演员汉弗莱·博格特(Humphrey Boggart)以及电视主持人艾德·沙利文(Ed Sullivan)。

      他说:“当我说话时,人们可能并不能了解我真正想表达的意思;但是当我做模仿表演的时候,就没有任何交流障碍。这种感觉很好。从此之后我开始用越来越多的时间学习如何模仿一个明星,这给了我很多自信。”

      长大之后,他想要进军纽约演员圈,但是却发现自己作为一个模仿者接到的工作机会更多。于是他就开始全职做这份工作。

      2004年起,他在看完《学徒》之后,开始模仿唐纳德·特朗普,并在一个节目中将特朗普和另外50位名人模仿结合。从去年六月份,特朗普宣布作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参与竞选时,Di Domenico先生就没有停止过工作。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