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的“伊万卡阴谋论”:她才是选举背后的boss?

2016年11月18日07:49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编者按】美国总统大选尘埃落定后,媒体和民众开始关注新政府的政策和国家的动向。最近美国有一种论调:“伊万卡才是背后的操纵者”。美国当地时间11月16日, 《华盛顿邮报》评论员Monlca Hesse发表了一篇文章,称将“破译伊万卡”。

      当我们谈论特朗普主义、特朗普内阁、特朗普一家、特朗普品牌的时候,不如从伊万卡谈起。因为伊万卡是未来的“第一家庭”里最品貌兼优、时尚,又让人能够接受的一个人。甚至有的人说她才是美国未来的“第一女性”,因为她的镜头感、生活方式网站,让她看起来亲切有礼,又富有专业精神。

      上周,她的父亲正式任命她为自己的过渡小组成员;这周早些时候,有传言称特朗普曾提出让伊万卡和其他子女拥有审阅最高机密文件的安全许可,不过特朗普本人后来否认了点。周一晚上,CNN主播Dana Bash在播报中念了来自朋友的充满怀疑的短信:“伊万卡到底准备做什么隐秘工作?”

      也许,伊万卡会成为所有事情的关键。

     未来的美国政局会如何发展?所有人都在对现在华盛顿所发生的事情提出疑问。周二,有媒体爆出现在过渡小组已经乱成一锅粥;周三,特朗普又在推特中表示现在过渡小组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而我们,则在伊万卡的Instagram中寻找这个国家的未来。

      在《60分钟》的采访中,伊万卡和家人一起来到现场。她双手交叉放在膝盖上,一只手腕上带着一个金手镯。当主持人Lesley Stahl问起她是否会在父亲的政府中担任工作时,伊万卡说:“我想做一个女儿。”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