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的“伊万卡阴谋论”:她才是选举背后的boss?【2】

2016年11月18日07:49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当一名前国家安全官员发声警告全世界“远离”这个“傲慢的,咆哮着”的过渡小组时,伊万卡发了一条女儿唱歌的小视频。第二天早上,她珠宝产业的一名销售代表给记者们发了一条消息,称之前提到了一个金手镯是伊万卡的“最爱”。该手镯在伊万卡自己的珠宝品牌Ivanka Trump Fine Jewelry网站上卖10800美元。所以伊万卡会成为所谓的多重职业者?“女儿和女商人”?还是“女商人和总统顾问”?

      这到底代表着什么呢?

      记者们都在猜测这个“手镯事件”到底只是单纯的个人爱好呢,还是什么暗示和阴谋。伊万卡在外人看起来,似乎总是在负责什么隐秘的工作——好像是在传递什么莫尔斯电码一样的暗号。

      “正像很多千禧一代,我不会把自己死板地定义为一个共和党人或者是一个民主党人。超出党派纷争之外,我会按照我认为对我的家庭、我的国家正确的事情来投票。”伊万卡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介绍自己的父亲时说到。

      所以伊万卡可以解释这一切吗?当评论家们都在说她的父亲太难以预测,想要来自新总统的保证。伊万卡难道才是在幕后操纵一切的人吗?

      这没有任何答案。提问,然后把这种阴谋论当作答案可能会比较简单。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