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当选后的首次电视专访:美国,别怕【3】

2016年11月15日07:27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关于雇佣说客

      特朗普回应了公众对雇佣说客为过渡时期服务的批评,此前他多次承诺将解决机制内的问题。特朗普坚称说客是此时唯一适合来在过渡时期提供帮助的一群人,并补充到:“人人都可以成为说客。”特朗普也承诺将清理体制内的不当之风。

      关于建立边境城墙

      斯特尔问特朗普他是否真的要在美国和墨西哥的接壤边境建立城墙,特朗普对这一问题的回答是“当然”。他承认在一些地区将用防护栏代替城墙,“这是关于建筑的事,我很擅长这个。”他说。

      特朗普还说到,他将实施新的移民政策,包括驱逐或监禁他认为有犯罪纪录的非法移民。对没有犯罪纪录的非法移民,他还没有想好应对政策。

      “在边境被保卫好且社会秩序趋于正常化之后,我们将决定这些移民何去何从。他们是好人,真的是非常不错的人。”特朗普说。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