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齐助阵 希拉里重回领先地位【2】

2016年11月07日09:22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在大选前最后几天,众多名人们不断加入到拉票的行列中,包括上周日出现在克利夫兰的篮球明星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泰勒和约翰·邦·乔维。

      前国务卿玛德琳·奥尔布赖特,因其出身捷克,故称自己是一个“入籍的美国人”。评价希拉里:“当她是参议员时,没有把自己当成女主角。她低下头认真工作。

      女演员黛博拉?梅辛与前宾夕法尼亚州州长埃德·伦德尔到美国各地参加竞选活动。她还参加了一个“同志村爬行”。她说:这样真的很棒。八个酒吧。我感觉自己像是领袖一般!”

      《威尔和格蕾丝》(Will &Grace)的演员说,每个人都是如此激动能参与到这次活动,我们通过努力得到选票。朋友们,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

      曾被认为是希拉里的竞选搭档候选人的新泽西参议员科里·布克,他的话让人群沸腾:“你不是只为秘书希拉里?克林顿投票。你在为我们的孩子投票。你为公共教育投票。你为老年人投票…同时你是在为美国投票。”

      在宾夕法尼亚州,早上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希拉里比特朗普领先四个百分点,以44%的支持率对抗特朗普的40%。(王琪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