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o进军中国服装业--美国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Zippo进军中国服装业

2013年03月28日14:4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Zippo全球业务发展总监Ena Garay
Zippo全球业务发展总监Ena Garay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 高奕楠) 各类品牌持续看好中国市场, Zippo (中文名为芝宝)26日于北京第21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正式推出全新服饰产品线,迈出进军中国服装业的第一步。

打火机往往被认为是男人身份的象征。著名打火机品牌芝宝制造公司此次选择以男装作为中国服装市场的敲门砖,理由可以想见。对于男装产品的未来,芝宝制造公司全球业务发展总监伊娜·加雷(Ena Garay)女士介绍说,芝宝品牌产品主要面向男性消费者,此次投放中国市场的男装主要为美式休闲服饰,兼顾流行时尚与实用功能;月收入在6000元人民币及以上,24-35岁男性为主要购买群体。品牌计划于本年度末在中国北京和上海建成5-8家旗舰店,长远计划到2015年底在中国的一线和二线城市增设50家门店。

时至今日,芝宝制造公司已经生产出超过5亿只防风打火机,分销网络遍布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每只防风打火机都享有终身保修。伊娜·加雷女士满怀信心地说:“中国人几乎都知道芝宝,我们在这里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强大的分销网络,芝宝公司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国际市场,将充分利用在华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结合经典的美式风格服饰,沿袭耐用、值得信赖的品牌宗旨,来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从1995年芝宝制造公司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到2011年,芝宝防风打火机在中国的销量上涨了52%,占其全球总营业额的10%。除美国之外,中国已经成为芝宝制造公司最大的市场。据悉,芝宝制造公司此前曾推出过龙年、蛇年等带有中国生肖案的打火机,但该品牌男装目前尚未计划推出带有中国元素的服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