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事端!达美航空以不充分理由赶乘客下机引众议

2017年04月28日07:55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达美航空也惹祸上身,一段录影显示一名乘客因在飞机延误期间使用机上厕所而被赶下飞机。

       39岁的“DJ和诗人”吉马·汉密尔顿原计划是乘坐达美航空2035航班在4月18日从亚特兰大前往密尔沃基。不巧的是,当天在该航班上的所有乘客都经历了在停机坪上的30分钟起飞延误。在延误期间汉密尔顿起身走向后排询问空乘他是否可以使用洗手间。

       一段录影显示吉马·汉密尔顿因在飞机延误期间使用机上厕所而被赶下飞机。

       该名空乘拒绝了他,并警告称他可能因此“失去在飞机上拥有座位的权利”。但随着延误时间越来越长,汉密尔顿急需洗手间,并冒着风险最终前去使用。他在一分钟内就从洗手间回到座位,但当他刚刚坐回座位系好安全带,就听到空服员全机广播:“女士们,先生们,很抱歉我们得回到原位并请一位乘客下机。”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