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最昂贵军舰下水试航

2017年04月11日07:56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4月8日,美军历史上造价最高的军舰——新型杰拉德·R·福特级航空母舰(USS Gerald R. Ford)离开弗吉尼亚海岸,驶向大海。

       每艘福特级航空母舰造价高达129亿美元,经过了一年多的延期和超支,新一代福特级终于驶出了亨廷顿英格尔斯公司纽波特纽斯造船厂。

福特级航空母舰首次试航,测试一系列最先进的系统。

       福特级的建造从2009年就已经开始,预计在2015年9月造成,花费105亿美元。但福特级上的许多先进技术和系统存在问题,包括飞机着陆设备及发电。

       目前福特级正在经历造船师的试验。试航后福特级将返回弗吉尼亚港口,直到下次由海军检验员进行“验收试航”。

福特级航空母舰试航。

       6月28日的一份军事备忘录中记录了困扰福特级航空母舰的一些问题。"这些系统主要影响飞行活动,”美国国防部作战测试和评估主任迈克尔·吉尔摩在在写给国防部的信中说。

      “除非这些问题得到解决,否则它们将大大限制福特级航空母舰(CVN-78)的作战能力。根据目前的可靠性评估,CVN-78不太可能在战时承担高强度的飞行作战行动。”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