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公布被媒体“掩盖”的恐袭事件名单

2017年02月07日11:33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2月7日讯(实习记者王琪)目前白宫方面已经公布了特朗普所谓被媒体“掩盖”的恐怖袭击事件名单,共涉及从2014 年9月至2016年12月世界各地发生的78起恐怖袭击。名单中还详细注明了梅起事件的攻击目标以及所涉及的人员姓名。

       过去两年来发生在法国最大的恐怖袭击事件之一巴塔克兰剧院惨案以及尼斯卡车大屠杀也都被列入名单中。

(图源:每日邮报)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麦克迪尔空军基地的美国中央司令部总部发言时将问题全部归咎于媒体。他声称,“欧洲到处”都有恐怖袭击,但新闻媒体却“非常、非常不诚实”。而在公布名单之前,特朗普并没有列举任何例子。

(图源:每日邮报)

       特朗普政府表示,发生在奥兰多,圣贝纳迪诺、布鲁塞尔、尼斯和巴黎巴塔克兰剧院的恐怖袭击没有得到应有的媒体关注。并称会公布名单作为证明。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