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一家的就职典礼舞会时尚

2017年01月24日14:39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1月24日讯(实习记者叶曼琳)新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与妻子梅拉尼娅和第一家庭在就职典礼舞会上展现了他们的纽约式风采。

      在上周五(1月20日)晚的美国总统就职舞会上,特朗普与第一夫人梅拉妮娅跳起了第一支舞,伴奏音乐是弗兰克·辛纳特拉1969年的热门单曲《我的道路》(《My Way》)。梅拉尼娅身着一袭露肩白色长裙在舞会现场大放异彩。

      特朗普在舞会开始前就说自己的舞步不会很时髦,据相关人士称,特朗普完全不想提前彩排首支舞蹈。而当晚的焦点自然也就落在了第一家庭的衣着时尚上。

      与之前预计的一样,梅拉尼娅·特朗普的礼服是与卡罗莱纳·赫拉拉品牌的前人创意总监埃尔韦·皮埃尔合作设计完成的。皮埃尔在《女装日报》上发文称新任第一夫人在这条裙子中加入了鲜明的个人元素。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