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女儿为特朗普小儿子发声 剑指总统政策

2017年01月24日09:37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1月24日讯 (实习记者 王晚芙)1月20日总统就职仪式后,特朗普10岁儿子巴伦·特朗普(Barron Trump)因在典礼上表现得像个局外人而在网络上招致批评。22日,前总统克林顿女儿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为巴伦发声,喊话放过巴伦,但紧接着她的话锋便转到了政治上。

      周日,切尔西在脸书上说:“巴伦· 特朗普应该拥有每个儿童都有的权利——那就是做个孩子。支持孩子们也意味着反对总统的那些伤害孩子们的政策。”

      切尔西的言论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回应——许多人指责她“虚伪”,一边为特朗普的儿子说话一边批判特朗普政府的政策。

      罗宾·哈里森·梅里克(Robin Harrison Merrick)称:“我对切尔西的言论感到费解,作为总统的孩子,她最不应该一面评价特朗普儿子的童年,一面批评特朗普的政策。以我的拙见,这两者毫无关联。”

      吉娜·威尔汉姆(Gina Wareham)评价道:“切尔西的态度是三心二意的,她是真的站在孩子一方,还是只是把这当成一个抒发政治观点的机会呢?”

      但仍有许多人支持切尔西。

      达瓦娜·费舍尔(Tawana John Fischer)在脸书上回应称:“感谢切尔西能像她的母亲希拉里·克林顿一样优秀,感谢她为所有儿童发声。”

      “我们都知道,人们有时会忘记公众人物的孩子们也拥有隐私权,我们还记得切尔西、布什家的双胞胎女儿和奥巴马女儿们的憎恨者。”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