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就职典礼安排曝光

2016年12月23日08:56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12月21日,总统就职委员会发布了特朗普就职典礼的大致安排,目前只有两个官方舞会正在准备当中,并表示之后会有更多细节公布。(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于2017年1月20日宣誓就职,距离特朗普入主白宫的日子已经不足一个月,总统就职委员会发布了入职典礼的初步安排。比起2009年奥巴马就任时时的铺张,这次的活动安排显然简单不少。

      特朗普将举办两场普通的就任舞会,以及一场单独为军方人员及急救先遣队准备的舞会。在就职仪式的前一天,林肯纪念堂还将举行一场音乐会。而2009年奥巴马宣誓就职当晚共举办了10场舞会,林肯纪念堂的音乐会也是众星云集,包括碧昂斯(Beyonce)、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及U2乐队等明星都出席了音乐会。四年后奥巴马连任就职时只举办了两场舞会,就像他的继任者特朗普下月计划的那样。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12月21日,总统就职委员会发布了特朗普就职典礼的大致安排,目前只有两个官方舞会正在准备当中,并表示之后会有更多细节公布。总统就职委员会主席汤姆·巴拉克(Tom Barrack)表示,这次的就职典礼安排表明了特朗普急于投入工作的心情,他迫切希望使美国更安全,更强大。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