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海陆军橄榄球赛 特朗普不当言论遭网友炮轰

2016年12月12日09:17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据《每日邮报》11日报道,特朗普上周六前往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M&T银行体育场, 观看由陆军西点军校与安纳波利斯海军学院举办的第117届美国海陆军橄榄球赛,这也是他第一次观看海陆军橄榄球赛。不过他又因为自己的不当言论遭到网友炮轰。

      在四分之一比赛第三场期间,特朗普接受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台的采访,对于比赛以及参加的军队人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他说:“我比较喜欢陆军, 他们的精神难能可贵。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最棒的橄榄球赛’,但是非常好。孩子们很有精神, 比任何人都出色,很漂亮。”

      他说这是陆军学院黑骑士队14 年来第一次在传奇的竞争中取得胜利,而此次橄榄球赛也是历史上在巴尔的摩进行的第七次比赛。

 

      特朗普将在六周后成为三军统帅。当被问及将看到军队在他面前演练时的想法时,他说:“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和重大的责任。当你看到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人们时,我们希望他们要坚强。他们看起来真的很棒,你在别处看不到这种精神。这些都是令人惊讶的人。”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