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维多利亚秘密大秀开幕 52位超模演绎82套美轮美奂秀服

2016年12月01日10:06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今年的维密盛典将秀场选择了浪漫之都巴黎,内衣大秀于11月30日在巴黎大皇宫(Grand Palais)拉开帷幕。2016年大秀52位模特中有12位天使成员、两位pink系列的广告模特(Rachel Hilbert和Zuri Tibby、21位常规客座的超模以及17位新晋维秘超模。中国超模也史无前例地达到四位,包括首位登上维秘T台的中国超模刘雯、走秀次数与秀服数量最多的何穗、以最年轻中国超模身份登上维秘的奚梦瑶,还有首度参战的雎晓雯。2016年内衣大秀共分为六大主题:The Road Ahead、Secret Angel、Moutain Romance、PINK Nation、Dark Angel、Bright Night Angel。(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相关阅读:C罗旧爱伊莉娜·莎伊克维密处女秀惊艳全场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