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被曝曾给女儿发机密邮件

2016年11月07日08:34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4日公布了2009年的一批电子邮件,显示时任国务卿的希拉里·克林顿曾给女儿转发被国务院列为机密的材料。

  希拉里发给女儿的邮件是2009年12月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贸易顾问迈克尔·弗罗曼发给白宫和国务院工作人员的。希拉里在收到这封邮件后,将其转发给“戴安娜·雷诺兹”,这个名字是她的女儿切尔西的化名。希拉里在转发邮件时,告诉女儿:见下文。出于保密原因,这些邮件的详情并未公开。

  这些邮件是调查人员从希拉里私人服务器上获得的最新文件之一,美国国务院4号共公布了74封邮件,总页数达到285页。美国联邦调查局发现了这些邮件,随后将其提交给国务院。

  此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在大选前夕宣布重启“邮件门”调查,引发民主党不满。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希拉里的竞选搭档、美国弗吉尼亚州联邦参议员蒂姆·凯恩5日称,美国联邦调查局内部有人在为帮助特朗普竞选积极运作。美国联邦调查局5日对此拒绝置评。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