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若败选 准军事组织已做好应战准备

2016年11月04日08:27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每日邮报》3日报道,上周某天早晨,三分安全部队(Three Percent Security Force)的伪装队员正在格鲁吉亚的乡村公路上进行步枪实践、徒手格斗训练。同时他们也在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将举办的即兴竞选集会做动员。

    代号为“血液”的助理律师克里斯· 希尔向人群中问道:“有多少人会投票给特朗普?”有十几名民兵表示将在大选中支持特朗普。

    一些武装准军事组织开始为11月8日时若特朗普败选而发起动乱事件做准备。他们表示己方不会先开火,但他们也没有就此认输不作为的打算。

    特朗普的民粹主义运动引发了民兵组织成员比如希尔的响应,他对共和党驱逐非法移民,阻止穆斯林进入该国,并沿墨西哥边境修建一堵墙的理念表示赞同。

    特朗普一再强调这次选举可能会有作弊现象,并表示如果他未能赢得大选,他也无法尊重选举结果。准军事组织“誓言守护者”(Oath Keepers)呼吁成员对投票的潜在作弊行为进行监测。

    该准军事武装组织发迹于20 世纪 90 年代早期,名字取自与不超过百分之三的美国人愿意与英国发生革命战争这一概念,独立运作但隶属于国家武装运动组织,呼吁成员在面对权威,如联邦政府时勇于维护自己的个人权利。该组织在红宝石屋脊(Ruby Ridge)事件,爱达荷州和德克萨斯州发生的恐怖事件后名声大噪,于1995年的奥克拉荷马城联邦办公楼爆炸导致168死亡的事件后声名达到顶峰。该组织成员的数量在受冲击后减少,但近年因忌惮于奥巴马总统可能削弱枪支所有权和地方政府力量而飙升。据南方贫困法律中心追踪极端主义团体对的调查,去年该地区大约有276名民兵,远高于2008年的42人。

(责编:石希、袁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