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钟敲响?特朗普针对女性下流言论曝光,竞选面临最大困境

2016年10月08日15:00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2011年7月27日,美国纽约,唐纳德-特朗普携手环球小姐历年冠军佳丽拍摄精美写真。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2011年7月27日,美国纽约,唐纳德-特朗普携手环球小姐历年冠军佳丽拍摄精美写真。

       周五,一条关于唐纳德·特朗普宣扬自己曾经试图和一名已婚女性发生性关系并且能触摸女性的录音曝光。

       在这个由《华盛顿邮报》持有的录音中,特朗普在电视节目《走进好莱坞》(Access Hollywood)的录制间隙,用粗俗的言语谈论女性。

       特朗普的下流言论被一个麦克风全程录了下来:他重新描述了他怎样试图“上”一个未公开身份的已婚的女性,然后又表示自己“会自动吸引美丽的女性”,可以“亲吻她们”。而这些言论正好出现在他与自己的第三任,也是现任妻子Melania结婚几个月后。

       他还说:“当你是一个明星时,她们就会任由你那么做。你想怎么做都行,包括摸她们的隐私部位。”

       特朗普将这些放肆的性暴力描述为自己作为一个名人的便利,在距离选举日还有一个月的时候,无疑是在试图挽回女性选民的努力中,大大倒退了一步。希拉里和她的竞选团队,也利用特朗普在总统选举过程中的种种粗鲁和下流言论,将特朗普描绘成一个对女性缺乏尊重、贬低女性的形象。

       周五晚,白宫发言人Paul Ryan表示自己被特朗普的言论“恶心”到了。同时,他也宣布这个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将不会在共和党在威斯康辛州的活动中出现。副总统候选人Mike Pence将会作为代替出席。而特朗普的团队则在当晚聚在一起讨论应对该事件作何回应。

辩论的赌注

       这个事件立刻导致了周日特朗普和克林顿的辩论热度大增。很多评论在讨论克林顿会不会在辩论中提到这个问题。同时,评论也让特朗普在16个月的竞选以来,第一次道歉。“这是一个很多年前,在封闭房间中的私人对话。比尔·克林顿在高尔夫球场上对我讲过比这个还要过分得多的话。不过我还是向被冒犯了的人道歉。”特朗普在周五的声明中说到。

       对此,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团队发推特表示,“这太可怕了,我们不能让这样的人来做总统。”

       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Tim Kaine在拉斯维加斯进行参加竞选活动时表示特朗普的话“让我反胃”。同时,CNN得到来自克林顿竞选团队的消息称,该事件会让民主党内部重新考虑特朗普是否仍然能胜任总统。

       两位竞选的知情人士也告诉CNN,前国务卿希拉里并不准备在周五晚上谈论这件事,但是已经成为了她的下一场辩论准备。

“你做什么都可以”

       这段2005年被录下来的对话从特朗普向《走进好莱坞》主持人Billy Bush讲述自己如何试图与一名已婚女性发生性关系开始,“我靠近她但是失败了,我尝试想要上她,但是她已经结婚了。”

       这段对话发生在特朗普去为美剧《我们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客串演出时的车上。他在下车前,与Bush看到了一名在该剧中出演的女演员向他们打招呼。“哇!”特朗普说,“我得吃几颗清凉糖,以防我需要亲她。你知道,我总是会自动吸引美丽的女性,就像磁铁一样。我从亲吻开始,根本不需要等。”

       “当你是一个明星时,她们就会任由你那么做。你想怎么做都行,包括摸她们的隐私部位,你做什么都可以。”

       “你想的任何事情。”另一个声音说道。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