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在美创业就能拿绿卡?留学生创业签证类型怎么选【3】

2016年08月19日10:30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L-1A——看着容易,做着难

        看起来,L-1A签证似乎是只要中国公司在美国有分公司就够格了,但L-1A还需要申请人本人在申请前的3年内至少有一年在中国为中国公司服务。对于大多数学生而言,从中国本科或者高中毕业后,没有工作经历,直接来美国深造,就无法满足条件。

        当然,你可以在OPT结束后就回国工作一年,经营家族企业,一年后再以为家族企业在美国成立分公司的名义,申请L-1A工作签证回到美国的。

        当然,L-1A签证的背后是绿卡申请的便捷。对于成立一年以上的美国公司,就可以为持L-1A签证的总裁或者经理申请EB-1C绿卡,不需要排期,不需要经过临时绿卡,只要大约1年左右就可以拿到正式绿卡。

(责编:梁军、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