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美国频道>>正文

美一校长9千美元开秘密通道 以躲避学生抗议

2016年08月11日16:1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新闻频道8月10日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校长尼古拉斯?德克斯修建了一条秘密通道,以便在发生学生集体抗议事件时逃离。

    该地下通道紧挨校长办公室,共花费9000美元,且该笔资金出自学校预算。学校老师对此表示,这是保障校长安全的必要措施。但学生对此非常不满。学生会主席称:“对待学生的不满,校长不能只是逃避,应通过其他方式解决。”

    消息称,该校校长决定开辟地下通道起因是2015年的学生抗议活动。当时,学生在校长接待室静坐抗议。最后,通过警察才得以平复抗议。2011年学生游行活动中,警察使用胡椒喷雾才得以驱散游行学生。学校因学生游行所造成的损失达17.5万美元。(实习编译:孙逸群 审稿:翟潞曼)

分享到:
(责编:袁灿、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