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美国频道>>正文

google女员工独自外出慢跑 招致杀身之祸

2016年08月10日16:33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google女员工独自外出慢跑 招致杀身之祸

    据《每日邮报》网站报道,7日,现年27岁的谷歌客户经理Marcotte于慢跑时被杀害,而就在一周前,30岁的Vertrano也在同样情况下遇害。警方目前尚未确认两起案件是否确有关联,建议女性外出慢跑时结伴而行。

    两起杀人案件相似之处在于:死者都是颇具魅力的年轻女性,事业有成,慢跑时被杀,且有被性侵迹象

    被害人Marcotte是谷歌客户经理,现居住在纽约。案发时她住在位于马萨诸萨州的母亲Rossana家中。7日下午1时左右,Marcotte外出跑步,直到4时女儿仍未归,母亲向当地警方报案。当晚8时20分,警方人员在距离其母家不到一公里处发现尸体。

    目前警方尚未详细说明Marcotte的死亡经过,不过声称她应该是被杀,不日即将启动验尸程序。警方正在调查Marcotte是否曾遭受性侵,同时由于其头部、手足具有烧伤痕迹,警方怀疑嫌犯有焚尸可能。

    接受记者采访时,其父John Marcotte呼吁大家一起祈祷早日抓获嫌犯:“我唯一的孩子就这样被残忍地杀害了,我们再也无法回到从前的生活。她是个很棒的孩子,当年还是班里的第一名。”

    案发后一天,警方声称,做出被杀判断是基于一系列事实以及当时的案发环境,但警方不清楚此次杀人案是否只是暴力的一时兴起。警方希望,当地居民保持警惕,小心行事。

    而早在2日,30岁的纽约居民Vetrana同样在慢跑时被杀害。

    Vetrana生前是一名语言治疗师、励志作家,喜欢在Instagram上分享其环游世界的照片。

    当天下午,Vetrana前往贝尔公园大道(the Belt Parkway)附近的春溪公园(Spring Creek Park)慢跑。原本一同跑步的父亲则因背部疼痛留在家中。女儿五点仍未归,父亲便给家附近一名警察拨打了求助电话。

    警方后来在自行车道附近发现Vetrana的手机,随后在附近海岸线发现其尸体。目前,警方正在查看案发地点附近监控录像,以期获得嫌疑人线索。

    两起慢跑被害案件引发了女性锻炼者的担忧,很多人都选择结伴出行。

    Becca Pizzi曾参与过七大洲上的52次马拉松大赛,在各种环境下接受过训练。但不论何时何地,她都会留心试图伤害独自跑步的女性的人。“我每次外出都会提高警惕。从加州到波士顿到其他任何地方,我在跑步时都曾被骚扰过,有人冲我吹口哨,有人冲我叫喊。”现在她更多的是跟未婚夫或是其他人一起跑步,或者就直接去健身房。

    (万晓璋编译自《每日邮报》)

分享到:
(责编:袁灿、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