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美国频道>>正文

不堪人潮 阿拉斯加一山羊被迫跳海自杀

2016年07月19日16:40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不堪人潮 阿拉斯加一山羊被迫跳海自杀

     据《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阿拉斯加一山羊为躲避前来拍照的拥挤人潮,跳入海中。后因对岸依旧人山人海,该羊最终没能上岸,溺水而亡。

  在当地,这种山羊并不常见。据警方所言,山羊在前往复活湾(Resurrection Bay)的路上,一直有人尾随其后。

  去往第四大道时,山羊受到了人群的干扰。同时,动物管理部门人员尝试安全抓捕未果。

  为了避开拍照人群,到达苏厄德小艇港(Seward Small Boat Harbor)对岸,山羊向南游了一英里,有目击者称,看到山羊在海洋生物中心前的复活湾游泳。

  “正是因为人们想要拍照,离得太近,最终才导致了野生动物无谓的死亡。”当地警方说道。

   “人们必须给予野生动物足够的空间,这样它们才能离开人潮拥挤的地方,比如苏厄德市中心。”

  据当地新闻中心,溺亡山羊经打捞上岸后,被送往慈善机构。

  今年五月,一对父子在黄石公园游览时,将一只北美小野牛放到车后座,因为他们认为小牛当时需要帮助。最终小牛被黄石公园工作人员施以安乐死,因为它被族群排斥,不断靠近公路附近的人群和车辆。

  上个月,一头小海豹同样被安乐死,只因一妇女在华盛顿西港发现它后,用购物袋将其带回家中。(实习生:万晓璋)

分享到:
(责编:袁灿、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