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美国频道>>正文

数百裸女举镜子照共和党大楼反川普

2016年07月19日09:0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数百裸女举镜子照共和党大楼反川普

    以拍摄裸体照片闻名的美国摄影师杜尼克(Spencer Tunick)为抗议川普的仇恨言论,找来100位不同身材、不同肤色的女性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RNC)场外以全裸的姿态拿着镜子反射阳光集体拍照。

  根据新闻网站商业内幕报导,Tunick网站表示举办这个大型行动艺术的用意是,“将进步女性的知识和智慧以及大自然之母的观念,反射到共和党大会中心以及克里夫兰市的市貌和地平线上。”

  但Tunick表示这个作品也有政治意义,共和党预计将在21日正式在这个会场中心,提名极具争议性的纽约富豪川普成为该党总统候选人。

  Tunick上个月在接受法新社(AFP)访谈时说:“总统选举中不应该包括仇恨的言论。”川普在竞选期间不断对墨西哥人、阿拉伯人和女记者等发表抨击性演说。

  Tunick说他没有办法什么也不做,并且呼吁美国的每位艺术家都应在大选前创作作品,并展示出来。

  尽管如此,在共和党大会前的作品,规模和影响力都远不及Tunick六月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拍摄的作品大。

  Tunick说服并召集6,000名女性在该市广场拍摄全裸照,以呼吁该国结束和反政府组织结束长年战争。

分享到:
(责编:袁灿、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