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美国频道>>正文

爆款AR手游“精灵宝可梦Go“被玩疯:开车的撞树,盗贼作案,暴尸

2016年07月14日17:24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爆款AR手游“精灵宝可梦Go“被玩疯:开车的撞树,盗贼作案,暴尸

        据《每日邮报》网站报道,12日,纽约一28岁男子驾车穿过纽约州奥本市(Auburn, New York)时,因沉迷于精灵宝可梦Go游戏(Pokemon Go),撞到树上,致使汽车彻底撞毁。所幸男子仅腿部有刮伤。

        事后男子承认,自己当时忙于抓小精灵,根本顾不上车在往哪开。

        “被撞汽车车头严重凹陷,前排乘客座位损毁,”奥本警察局长说道,“他真的是特别幸运”。

        为了预防更多事故发生,奥本警方发布了一则“精灵宝可梦Go玩家警告”。

        同样是在12日,据Buzzfeed消息称,德州农工大学也发生了一起同类事件。一辆小轿车撞到了一辆非法停靠车辆,只因第一辆车的车主下车去抓小精灵。

        自从这款目前十分火爆的AR游戏发布后,一周内,美国警方已经接到数起相似案件报警,包括怀俄明州一女子在河边玩精灵宝可梦Go时发现一具死尸,密苏里盗贼通过精灵宝可梦Go确定下手目标等。(实习生:万晓璋)

分享到:
(责编:袁灿、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