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美国频道>>正文

一年十几万美金,纽约警察还抬着棺材闹事,是不是太过分了?

朱溪

2015年11月09日15: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5年11月5日,纽约有数千名警察抬着棺材走上街头,抗议自己的薪水涨得太慢。根据一项新的调薪方案,纽约警察的薪水以后两年只上涨1% 。

IMG_256

  两年1%?你是不是也在为纽约警察叫苦不迭呢?慢着!且让我们来扒一扒纽约警察的收入到底如何。

  根据美国劳工部劳动统计局的数据,2014年全美警察年平均收入为5,9560美元。其中,新泽西、阿拉斯加、加利福尼亚、纽约和华盛顿的警察工资排行全国前五。纽约警察的年收入为7,2310美元(约46万人民币),位居全国第四。

  而根据美国职场人力资源调查机构玻璃门(Glass Door) 的统计,纽约市警察年收入在8,1525-8,3731美元之间,另外每年还有奖金平均有2,3159 美元。

  这还不够?让我们细看一下纽约警察的薪资待遇具体有哪些内容。

  根据纽约市警察局的最新招聘启事显示(如下图),虽然刚入职的小警员年收入仅为4,4744美元起,但是工资逐年增长的幅度还是很可观的,有着五年以上警龄的工作人员甚至可以拿到9,0829美元(约57万人民币)起薪。

  福利方面呢?每年27天的带薪休假,无限次数的带薪病假,包括牙科和眼科在内的全医保,还少不了年终奖和其他各种福利。当然了,这还不包括 overtime pay, 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加班费。

Macintosh HD:Users:Xi:Desktop:1.png

(Source: NYPD official website)

  对于美国警察来说,最重要的一项福利收入其实就是加班费。警察局通过保持编制少量空缺,然后轮流加班来刻意增加自己额外收入,这在美国是尽人皆知的“秘密”。2014年,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就有报道,一位名叫Frank Galasso的纽约警察正常年工资11,2574美元,但他加班909个小时,拿到手的加班费就高达8,2115美元。

  看一下美国社会保障管理局的统计,2014年美国居民年平均工资为4,7230美元,纽约市民的年均工资为56,690 美元。

  由此可见,用贪得无厌形容这些上街抗议的纽约警察并不为过。

分享到:
(责编:姚春、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