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美国频道>>正文

《我们留学生2:追梦的兔子》8月8日全网上线

2015年08月11日00:05    手机看新闻

  上周六,以艺术留学生的追梦故事为切入点,反映留学生真实生活的短片《我们留学生2:追梦的兔子》在其YouTube、优酷官方视频频道正式上线。

  《我们留学生2:追梦的兔子》(“Study Abroad 2:The Daydreaming Bunny”)讲述了天真浪漫的留美艺术生小彤在纽约追寻版画梦想的故事。她不畏惧古板传统的家人反对,坚持挣得毕业展经费,她辛苦在街头卖画,希望在五光十色的纽约,闪耀出自己的光芒,并期待在地球另一边的妈妈能够看见。

  制作团队的上一部微电影《我们留学生》曾掀起了中美留学生的广泛热议,并获得了国内外50多家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成为了一个有300多万网络浏览量的新闻热点话题。续集由原主创团队带领全专业制作团队制作完成,并且延续了上一部的制作初衷,即通过讲述真实的留学故事,引起留学生们的共鸣,让国内的亲友更贴切地了解留学生群体。

《我们留学生2:追梦的兔子》剧照

  制片人姜滢表示,“希望所有奋斗在异国他乡的留学生们能从影片中找到共鸣,收获执着坚持的力量,也希望国内的朋友们能理解留学生们放弃国内安逸的生活,漂洋过海追寻梦想的心境,给留学生更多的鼓励和支持。”

  影片于8月8日网络上线以后,观众将可以在《我们留学生》官方YouTube、优酷视频频道看到正片。据悉,制作团队正在筹备下一部续集的剧本完善工作,并有意将《我们留学生》这一平台继续发展下去,甚至开拓更多栏目。

分享到:
(责编:李天、袁灿)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