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三K党内部:爆炸性新纪录片揭露三K党卷土重来

电影拍摄者花了7个月与三K党的白人至上主义者待在一起。
看到了在最近发生种族骚乱的弗格森附近燃烧的十字架。
还见证了高度秘密的新党徒入党宣誓仪式。
导演丹·弗农(Dan Vernon)说:“我们所揭露的真的非常震撼。”

--海伦·莫斯(HELEN MOS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5年7月12日

2015年07月21日08:13  来源:Mail Online
 

    一部电视纪录片中的震撼画面披露,三K党目前在美国非常活跃和兴盛,而此时正是美国种族关系的关键时刻。

    电影中有些令人不安的画面:在夜空中燃烧的十字架旁边,穿着传统三K党长袍的男女围在一起唱歌。

    火焰蹿上30英尺高,包裹住木头十字架,12岁的小孩儿从他们的帐篷中向外看着这一场景,他们还没有宣誓加入臭名昭著的白人至上主义者组织。

今年5月,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来自各州的三K党男女参加了点亮十字架仪式,那里与去年在种族骚乱中分裂的弗格森城相距不远。

一名三K党男子看着十字架燃烧。事情就发生在2个月以前,12岁的小孩儿也在旁观这令人不安的一幕。

(责编:袁灿、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