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北美最具智慧城市排行榜:西雅图夺冠 纽约仅列第五

老任

2013年11月19日11:1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美最具智慧城市排行榜:西雅图夺冠 纽约仅列第五

  人民网11月19日讯 据美国KOMO新闻网报道,也许是得益于亚马逊和微软等杰出企业,著名杂志《Fast Company》认为西雅图是北美最具智慧的城市。

  KOMO新闻网报道说,根据从创造力培养到政府透明度等多项数据和指标,《Fast Company》对北美主要城市进行了研究。结果是西雅图的创业精神吸引和留住了聪明的人,使这座城市一跃成为“北美最具智慧的城市”之首。

  波士顿和旧金山并列第二名,接着是华盛顿特区、纽约和多伦多。波特兰排名第八,该市海滨地区的开发得到了赞赏。

  不过,西雅图地区也在交通堵塞最严重城市的排名中名列第四,同时也被评为北美最势利、居民衣着品味最差的城市。(老任)

(责编:李倩、马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