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学生快乐学中文(视频)--美国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国小学生快乐学中文(视频)

2013年05月15日04:28        手机看新闻

5月8日,北京青少年跳水俱乐部一行近10人来到美国圣安德鲁斯学校,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圣安德鲁斯学校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波卡拉顿市,建于1962年,是佛罗里达州著名私立学校。

跳水俱乐部的5名小运动员与圣安德鲁斯学校的小学生一同上了中文课。美国学校优美的环境、活泼的课堂气氛给北京来的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中文课是圣安德鲁斯学校小学部的必修课,每个星期要上两次课。校长邓肯先生说:“热烈欢迎北京的小跳水运动员到学校参观,并在学校渡过一天时光。让我们学校的孩子看到来自地球另一边的孩子与他们具有相同的希望、相同的梦想,相同的恐惧,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上课,可以消除彼此之间可能存在的误解或障碍。这就是我们欢迎他们来我们学校参观的主要原因。作为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校,接待来自中国的代表团是我们的荣誉。”(记者任建民 吴云 制作徐澍)

(责编:美国频道、任建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