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学生高呼:我爱中国(视频)--美国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国小学生高呼:我爱中国(视频)

2013年05月15日04:27        手机看新闻

5名7岁的小姑娘,在教练员带领下,代表北京青少年跳水俱乐部,5月8日来到美国圣安德鲁斯学校,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圣安德鲁斯学校校园面积广阔,像个美丽的大公园。学校位于佛罗里达州南部波卡拉顿市,建于1962年,是佛罗里达州著名私立学校。

北京来的小姑娘在学校的游泳池进行了跳水表演,小学部校长邓肯先生组织全体低年级师生观看。这个学校会游泳的学生很多,但学跳水的只有一个人。

学校的体育老师对大家说,40年前的1973年,中国和美国的跳水运动员进行了友谊比赛,今天的表演,是40年年两国友谊的延续。

中国同年龄小朋友的表演,引发美国小朋友阵阵掌声和惊叹声。几位小朋友看完表演后大叫:中国!我爱中国!中国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

(记者任建民 吴云 制作徐澍)

(责编:美国频道、任建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