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银行董事长 Ken Wilcox:“我们是在为人的本性服务”--美国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钱进美国”系列——

硅谷银行董事长 Ken Wilcox:“我们是在为人的本性服务”

2013年04月10日17:4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4月9日电 (记者 韩莎莎)尽管硅谷银行专注为创新科技公司提供服务,但是其高端葡萄酒业务也引人关注。硅谷银行董事长魏高思(Ken Wilcox)在接受人民网美西采访时表示,硅谷银行之所以关注这两个行业是因为“我们服务于人的本性”。

他说,硅谷银行服务于这两个行业长达30多年,这是他们熟知并且擅长的领域。他认为硅谷银行选择了很好的服务方向,因为他们在为人的本性服务。人类总在不断创新,人们也经常饮酒,这是两个具有永久持续性的行业。

但是,他在采访中也再次强调葡萄酒业务只是硅谷银行的一小部分,大部分业务还是与创新相关。他谈到,大概90%,甚至95%的业务与创新行业有关。

他说:“虽然少,但是我们一直做了30年。也只有我们一家银行这么做,这使我们很特殊。”

(责编:贾文婷、赵艳萍)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