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也过愚人节:宣布关闭Youtube十年--美国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谷歌也过愚人节:宣布关闭Youtube十年

2013年04月01日15:5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4月1日电 (记者 刘旭) 4月1日,谷歌公司宣布从当天起关闭Youtube视频网站达10年,目的是要从网站目前上传的视频中遴选出最佳视频。看到这条消息的网友如果打开Youtube网站验证消息是否属实可就真上了圈套,别忘了,今天是愚人节。

谷歌公司在一段视频公告中表示,“经过8年的时间,是时候重新审查上传在网上的所有视频并从中遴选出最佳视频了”。根据这段公告信息,获胜者将在2023年Youtube网站重新启动时被公布,同时,他将获得一部MP3播放器和500美金的奖励。

届时,将有3万名专家参与观看和遴选最佳视频,评委包括知名人士、著名视频制作人以及最受欢迎的评论家。

Youtube网站于2005年成立,是目前全球最受欢迎的视频网站之一。截至今年3月,该网站独立访问者数已超过10亿人。

国际博览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