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举办2013春节招待会 --美国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举办2013春节招待会 

2013年02月06日14:4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2月5日电(记者 韩莎莎)美国当地时间2月5日晚,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举行2013年春节招待会,总领事高占生携总领馆工作人员与数百名来宾共贺新春。

驻旧金山总领馆内悬挂着红灯笼、张贴着传统贴画以及剪纸,电视屏幕上播放着中国各地春节民俗风情的画面,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高占生在招待会上向领区内华侨华人和留学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他说,很高兴和湾区各界侨胞朋友们一道,共同迎接中国农历春节的到来。

总领事高占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国2012年发展状况。他说,2012年是令每一位中华儿女自豪的一年。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显著成就。2012年,中美关系继续稳定发展。两国利益联系日益紧密,双方人员往来日趋频繁,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高占生表示,这是他在住旧金山总领事任内主持的最后一次春节招待会,3月中旬将离任回国。他说:“在这里收获的丰厚友谊和美好回忆,我将毕生珍藏。”

 

要闻:
独家评论:

 

(责任编辑:贾文婷、杨牧)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