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商场游行所洒七彩碎纸中含警方机密档案--美国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纽约一商场游行所洒七彩碎纸中含警方机密档案

2012年11月26日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6日报道,美国纽约梅西百货感恩节大游行时洒的七彩碎纸里,竟然有警方机密档案。经查,这些碎纸片来自于纳苏县警察局的文件。

  据了解,被打碎作成彩纸的警局档案里,包含了警方雇员社会保障号码以及银行数据等重要个人资料,它是以垂直的方向送入碎纸机,某些数据还拼凑得起来。

  这件事是一个大学生发现的,他注意到落在朋友肩膀上的碎纸上有SSN(社会保障号码)缩写,出于好奇,两人从地上抓了一些碎纸仔细一看,又发现了一些电话号码、住址、车牌号码等信息,最后他们认出这全都是警方档案上的资料。

  纳苏县警方称,它们正在调查怎么会发生这种事,也会重新检讨机密档案处理程序是否不够严谨。

  梅西百货否认它们在游行上使用的彩纸来自警方档案,并称活动使用的彩纸通常是碎片状,和碎纸机碎出的长条状不一样。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